金点言论 2017-3-16 16:52:5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16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北京时间20点,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给市场的指引,近来英国经济数据中规中矩,英国央行上个月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

金投网3月16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43期)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九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欧元区CPI数据的表现,近来欧元区通胀的逐渐回升使得德拉基的摆脱了长期宽松的政策观点,如果通胀进一步攀升,德拉基紧缩的速度可能会加快。

英国方面,北京时间20点,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给市场的指引,近来英国经济数据中规中矩,英国央行上个月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

有分析师指出,英国央行是主要经济体中很可能紧随美联储升息的第二家央行,投资者关注这次英国央行决议对英国央行未来政策路径的指引。

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营建许可、新屋开工以及职位空缺数据,这些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市场的走势。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