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2 17:19:28

三桶油发话了:马上,油价要跌了,下调250元一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老百姓对油价的高与低抱怨又能怎么样,除非你放弃开车,这倒正合政府的心意,让你买车,再限制你开车,既可以增加GDP,又能治理空气污染问题。

金投网3月22日讯,进入3月以来,油价遭遇大幅下挫,令减产协议看起来更像是个“大忽悠”, 不只是沙特,美国也不想油价跌太多,但是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就算减产了,油价也是没涨啊,我们看到的是国际油价一路下滑。

就算偶尔有次轻微上调、也改变不了下调的趋势,对于国内的老百姓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啊!也可以说这一次可是一个大大的红包……

距离3月28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越来越近了,今天听电台说,如果低油价在持续一段时间,估计在28日国内油价要降价了。

在国际油价的“跌跌不休”中,发改委在28日下调油价,好像有这个苗头,是可以实现的,昨天,原油变化率为-5.70%,对应汽油、柴油下调250元一吨。

三桶油发话了:马上,油价要跌了,下调250元一吨

这次成品油下调福利真大,在这最后的五个工作日中,我们只需要慢慢地等待就可以了,等待着3月28日的到来,期待着成品油大幅下降,好好过一个清明小长假。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