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2 17:51:40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2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47期),今晚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金投网3月22日讯,一年中的春分节气又到来了,按初中地理教科书上的解释,这一天全球处处昼夜等长,之后北半球则会进一步地趋于昼长夜短。

而更通俗的解释就是,过了这一天,下午6点该到点下班的时候太阳还没下山,所以大家可以加班得更久了……

同时,早上6点出门时,天色也已经大亮了,所以可以早些来上班干活,至于睡觉怎么办,等下次冬天来了再好好“冬眠”补回来吧……

过了春风,明晃晃的太阳就挂在头顶天天发光发热,大家直接把阳光利用起来便是了,何苦再去地底下从“恐龙的骨灰”里榨出尸油来用呢?

于是,大家能看到的是,过去三年间,除了页岩油技术革了中东油霸的命之外,直接利用太阳能的光伏及光热发电技术,也在跃跃欲试要给石油时代钉上棺材盖。

今晚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