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3 16:45:59

在中东这些国家:中国脸就是贵宾卡,中国皮卡干翻日货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在国际上的很多事情,还真的就是朝着咱们想象中的模样变化,越来越好!所以,多少国家眼红又流泪,甚至吃着葡萄还说葡萄酸,实在没办法。

金投网3月23日讯,大部分人对沙特的第一印象是“有钱,据说到处都是壕!”这个神秘土豪国,有人是这样评价沙特的:中东这些国家都是石油养活的,就像山西和内蒙的煤老板,没文化没水平。

中东国家自己几乎什么都造不出来,沙特满大街都是私家车,没有公交,也没人冒着50度的气温步行,但没有一辆车是沙特自己产的,没有一个部件是他们自己产的……

其实并不是的,在阿拉伯世界里,无论国土面积、石油储量、王室规模,沙特阿拉伯都是当之无愧的No.1,人家有钱任性。

在中东这些国家:中国脸就是贵宾卡,中国皮卡干翻日货

最近,沙特国王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什么叫有钱:整个代表团行李重达459吨,包括2辆奔驰S600豪华轿车和2部升降电梯,就连飞机的舷梯都是镀了金的,“帅”可能已是过去式,“高富”却是如假包换的现在进行时。

还有许多随从仆役,光厨师就有150多位,以及装满数十架飞机的、小至餐勺大至坐车的私人行李,可谓前呼后拥,怎么样,是不是有一股中东土豪气扑面而来!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