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31 17:39:06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31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53期),今晚一系列美国密集经济数据来袭,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个人支出、PCE物价指数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的表现。

金投网3月31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德国的就业数据,以及欧元区的CPI数据,如果德国就业良好且欧元区CPI进一步回升,那么欧元将会受到提振。

英国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英国四季度GDP数据,本周英国开启脱欧进程施压英镑,但英国近来经济数据表现都比较不错,投资者关注本次GDP数据,如果数据表现良好,英镑有望获得提振。

纽约时段,一系列美国密集经济数据来袭,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个人支出、PCE物价指数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的表现。

另外美联储票委卡什卡里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也要留意,另外交易加元的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加拿大的GDP数据。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31日)

国内行业要闻:

1、外管局:中国2016年12月末全口径外债余额98,551亿元人民币(等值14,207亿美元);中国2016年末负债率为13%,债务率为65%,偿债率为6%,短期外债和外汇储备比为29%;中国各债务指标均在国际公认的安全线以内,外债风险总体可控。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