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12 17:44:43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12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59期),美盘时段可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EIA相关数据,EIA原油库存数据对于原油价格走势影响较大。

金投网4月12日讯,今日,欧盘时段可重点关注英国方面经济数据,在英国宣布退欧后,英国经济数据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若英国3月失业率等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意味着英国经济正在下滑,英镑汇率走势将会继续下行,美元或将受到一定的利好,从而影响其他市场走势。

美盘时段可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EIA相关数据,EIA原油库存数据对于原油价格走势影响较大,并且EIA还将公布月度能源展望报告。

该报告对于国际油价走势影响较大,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至于其他市场方面,近期可稍加留意美国方面有关总统特朗普的最新消息。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12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国证监会官员:希望减少对指数期货市场的限制,对外国投资者的法律保护以及风险管控措施;也希望进一步发展政府债市场,并减少对指数期货市场的限制。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