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1 11:39:19

正视“闪存门”问题,这次华为不要妄想愚弄消费者!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华为P10“闪存门”事件沸沸扬扬闹了好几天,官方都没有正面回应。4月19日下午四点,小米6发布会完美落幕。巧的是,小米6发布会一结束,华为官方便于16点44分正式回应“闪存门”事件。

华为P10“闪存门”事件沸沸扬扬闹了好几天,官方都没有正面回应。4月19日下午四点,小米6发布会完美落幕。巧的是,小米6发布会一结束,华为官方便于16点44分正式回应“闪门”事件。

这本该是小米6刷屏的日子,但华为又抢镜了。

正视“闪存门”问题,这次华为不要妄想愚弄消费者! 

余承东公开发声,称华为P10的疏油层缺失是“友商大量炒作丑化我们”,而华为P10虽然采用UFS和EMMC两种闪屏,但“仍然保持良好的实际使用性能体验”。

此番言论一出,网友瞬间炸开了锅,觉得华为的吃相太难看,尤其是他的营销手段。

有网友讽刺说“麒麟650和麒麟960混用影不影响体验?反正都是八核处理器; 1080P和2K分辨屏幕混用影不影响体验?反正都是屏幕;3000mAh电池和3500mAh电池混用影不影响体验?反正都是电池; 10W充电头和18W充电头混用影不影响体验?反正都能充电!”

其实就是为了省成本,但又不能直说。

也有网友这样喷华为“没别的想说了,华为就是个傻逼企业,真的把消费者当猴耍。在我心目中已经和三星是一个级别的无耻。”

“在华为P10到手之前,我说过,华为是中国手机的老大,中国手机的未来。当我看走了眼。华为还是当年那个华为,扶不起的阿斗。”

正视“闪存门”问题,这次华为不要妄想愚弄消费者! 

华为的这次声明就是在避重就轻,其实消费者不是不知道性能是整体系统优化的结果,不是不知道你华为系统做得好不卡顿很流畅18个月没问题,只是你这手机卖3000多快四千了,在这种核心器件上居然还替换着用性能差别这么大的。

花了高铁的价格,让坐高铁理所应当!让坐动车就有点缺乏诚意了!让坐绿皮普快就是把用户当傻子了!关键这两个姗姗来迟的声明,风格都不像国防部的,完全是外交部的风格嘛!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