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1 15:18:30

2017年银行卡新规:首张免年费,异地转账免手续费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时至今日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或者根本不知道这事儿,上头的政策挺好,一到下头落实的时候就变了,各种推诿,拒办,银行不通知,需要我们主动申请。

金投网4月21日讯,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在银行上班是一种很牛的一件事吗?我们来看看刚刚公布的2016年17家银行“工资单”, 招行可是榜首哦,平均年薪上涨近10万,人均年薪达到45.14万元。

人均年薪45万?什么概念,人人都是行长吗?请问这个人均薪酬怎么算出来的?基层员工们不服了:实际拿到手上只有一半,活还是一样多,没绩效……和行长一平均,一年也有四五百万了!

如今的银行,不再是人人羡慕的工作了,当然,对于50、60年代的人来说,在银行工作确实高人一等,因为挣钱多,有地位。

2017年银行卡新规:首张免年费,异地转账免手续费

如今银行的大堂装修得一个比一个漂亮气派,怎么服务水平咋还停留在装修前呢?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去银行办事的人少了的原因。

在我印象中,从前在银行工作的人大多服务态度恶劣,办事效率低下,对你颐指气使你也毫无办法……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