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1 17:31:29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21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65期),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包括制造业PMI,成屋签约销售以及ECRI领先指标,这些美国数据的表现将会给美元走势带来影响。

金投网4月21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和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欧元区数据会给市场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

英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在市场炒作英国提前大选之后,市场焦点重新回归到英国的经济数据上来,零售销售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指引英镑的走势。

另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科尔还会参加世界银行和IMF会议,关注他们的讲话。

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包括制造业PMI,成屋签约销售以及ECRI领先指标,这些美国数据的表现将会给美元走势带来影响。

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要忽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对油价的影响。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周日4月23日将会举行法国第一轮大选,这很可能给周一4月24日早间市场开盘造成影响,投资者要注意防控风险。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