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5 17:25:5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25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66期),今晚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一系列美国数据的表现,包括美国的房市数据、咨商会消费信心数据等。

5、欧洲央行调查:第二季度商业、住房、消费贷款需求将增加,①第二季度商业贷款将面临更高信用要求,对住房贷款信用要求将保持不变;②量化宽松对银行业收入有负面影响,但是对借贷量有正面影响。

6、乍一看,此次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的结果以法国极右翼候选人勒庞与独立候选人马克宏进入第二轮而告终。但其实,倘若用放大镜看本次大选的话就会发现,此次法国大选实则是全球化与贸易保护主义间的对抗。

7、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预计日本CPI将朝着2.0%加速前进;在G20/IMF会议上,没有就外汇进行特别的讨论,也不存在具体的问题;IMF声明表明大家一致认为货币政策应该支撑经济增长。

8、美国未来经济可能迷失方向,如果美国扩大赤字来提振经济,可能导致欧洲长期利率增高,英国脱欧后,希望留在欧盟的金融机构必须接受欧盟的监督,担忧英国脱欧的问题被低估,可能会增加很多负面的意外情况。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