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8 15:51:36

农民们注意了:金融骗局伸向农村了,已有人倾家荡产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如果家里有待在乡下的亲戚老人,给他们多一份提醒,多一份关爱,让骗子无处下手,遇见骗局及时报警。

金投网4月28日讯,随着农村的生活越来越好,如今咱农民的收入不断增长,赚了钱,就开始琢磨如何投资,有句广告词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相信这样的理财观念在农民朋友中也传开了,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不法分子想钻法律的空子,打着高科技幌子,到处诈骗钱财,眼看着城里的行情越来越差,从城市转战农村。

越来越多的金融骗局正在向广大农村地区蔓延,他们选择欺骗的对象往往是农村的留守老人,因为在城市里,他的这些“高科技"根本行不通,只有去农村欺骗那些没有什么文化,见识的老人,想想就可恨。

这些丧尽天良的骗子,由于农民的防骗意识薄弱,农村的消息闭塞,他们很难抵抗得住不法分子的诱惑,也很难识别到底哪些是陷阱。

农民们注意了:金融骗局伸向农村了,已有人倾家荡产

前两年,电商下乡之风刮起,刷墙的都是淘宝、京东;近两年,互联网金融开始渗透进农村,刷墙口号变成了“P2P投的对,买豪宅不嫌贵!”“P2P投的好,媳妇任你挑”。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