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6-26 11:28:50

股市每天谈:今天起,A股玩法有变:散户要被打入冷宫?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今天起,A股将进入“一人三户”模式,也就是说,不管你开了5个、6个、7个、还是N个?只能保留3个,其他多出来的,要被清理了……

金投网6月26日讯,各位投资者们:眼看着,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从“一人一户”进入到了“一人多户”时代,问下你们,在一人多户时代,你们开了多少个账户?

5个、6个、7个、还是N个?不管你开了几个,接下来这类这类账户要被中止交易了,因为咱们即将进入“一人三户”模式

也就是说,坚持了一年六个月的“一人多户”时代被叫停了,不管是多出来的第四个账户,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都要被停止了,没得商量!

股市每天谈:今天起,A股玩法有变:散户要被打入冷宫?

今天起,就实施了,如果你有一个在2015年4月13日至2016年6月9日期间开立、类型相同的(沪深A股账户)第四个及以上账户,最近连续一年以上没有发生交易的账户,将被归类成“僵尸账户”。

A股游戏规则变了,只要同时满足这3个条件,你的休眠账户将被中止交易:

1、证券账户余额为0;

2、关联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

3、最近连续一年以上没有发生交易(以2017年6月9日为基准)。

看到这里,你一定想问,如果自己的账户被休眠了,是否还能重新激活使用?答案是可以的!你可以向原来开户的证券公司申请办理激活手续,或是在任意一家券商营业部对休眠账户进行注销,再办理新账户。

股市每天谈:今天起,A股玩法有变:散户要被打入冷宫?

这就跟7月15日要清理银行卡是一样的,余额为0,6个月没用了,就被冻结,想重新使用,就去银行解冻下,当然了,A股账户,激活还要看你是否符合“一人三户”的条件。

赶快把我那个长城号休眠吧,休眠才可以在网上注销,没有休眠要到指定的营业厅还要提前预约,其他的随便一个营业厅,到了就可以排队办理了,这样省事多了,感谢证监会!

有网友持反对态度,既然如此,当初要搞一人多户干嘛呢?丧心病狂的剥削散户,给散户上紧箍咒,利用不平等交易规则损害散户利益。

可以讲老实的人买股票都是一个帐户的,所以老实人买股票不亏算好了,一个人就开几个户,这是很乱的,现在清理也是正确的,只是没事找些事来做,让人看不懂。

股市每天谈:今天起,A股玩法有变:散户要被打入冷宫?

从只能一个,到一下子放开了,这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那就让你有二十个,百姓疯了么,百姓手里真有太多的钱用二十个炒吗?两三个足矣,一般的散户,谁没事会开超过三个账户。

还想说一句是“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不是满足一个就被休眠了,这点,大家要理解,不要误解了。

然而,还有4天,证监会又将祭出一个大招:旨在保护投资者的史上最严投资者保护规则《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管理办法》7月1日实施。

根据新规,现有的1.2亿股民当中,预计有相当一部分抗风险能力差、投资经验有限的初级投资者将被排除在A股市场之中,投资者保护之剑高悬,全民炒股的时代就此终结。

股市每天谈:今天起,A股玩法有变:散户要被打入冷宫?

A股有望告别野蛮生长时代,再想“割韭菜”可没那么容易了,不过,在许多质疑者看来,新规最后在落地执行时是否走样仍然有待观察。

目前,各地证监局与券商进入了备战倒计时,特别是A股登上了琅琊榜,会吸引一些境外资金投资A股,但是,咱们的相关制度与人家琅琊榜的规则不大相符,所以要改革!

你想啊,外资花钱来买你A股,最终的目的是要赚钱的,如果现在就一直涨,股价走高,也不符合“低买高卖”的赚钱逻辑。

所以未来这一年,保不齐还会再跌一跌,跌出大佬们可以接受的价格时,他们再入资买入,然后未来2-3年,说不定会有一波行情的好转,毕竟人家要拉高股价赚钱嘛。

这个逻辑如果说的通,那么倒是有一些潜在的投资机会,散户们,下半年股票是美梦还是噩梦,自己把握哦!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