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24 18:02:38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24日)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24日),今日欧洲时段,财经日历密切关注德国的GDP数据,该数据会给欧洲时段行情的启动提供方向和动力。

金投网8月24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24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26期)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七月廿二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24日)

今日欧洲时段,财经日历密切关注德国的GDP数据,该数据会给欧洲时段行情的启动提供方向和动力。

英国方面,投资者关注房屋购买贷款许可数据,在连续反弹回升之后,该数据是否还会为英镑上涨提供动力呢?投资者值得关注。

纽约时段,投资者迎来两项重要的美国房市数据,在本周投资者都在等待周五耶伦讲话之时,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同样不能忽视,数据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美元的走势方向。

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当然不能忽视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24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国国务院:加快研究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总体方案,适度加强中央的财政事权;减少并规范中央与地方共同财政事权,2019至2020年形成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框架。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