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8 17:15:35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8日)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18期),今晚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都能够给当周油价走势带来重要影响。

金投网2月8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18期)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正月十二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欧洲时段,投资者只要留意法国的商业信心指数即可,市场的走势更加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此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要关注EIA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报告,这份报告将会给油价的走势提供一些线索。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都能够给当周油价走势带来重要影响。

另外,周四凌晨4点,新西兰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

目前市场预计新西兰联储维稳利率,并提升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房价上涨和经济下行风险下降,可能会令新西兰联储的立场更加鹰派。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8日)

国内行业要闻:

1、证监会公布关于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0456号提案的答复称,加强企业并购审核力度,形成监管威慑;强化业绩补偿监管,引导市场估值回归。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