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6-27 17:28:30

金投财经晚间道:未来五年,黄金白银跑赢科技股?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基于过去几个周期,有分析师预计未来五年贵金属将跑赢科技股,因为科技股正在筑顶。“买入便宜的资产,卖出拥挤的资产。”

今晚美盘时段,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22:00的美国5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以及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

此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于23:00在犹他银行家协会第110届年会上就“国际监管参与和合作”发表演说。

金投财经晚间道:未来五年,黄金白银跑赢科技股?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还有机会

市场越来越体会到贸易战的负面影响,股市、汇市及其他投资市场已经开始感受到压力,一旦贸易战全面爆发,后果恐是非常糟糕的。

美国股市可能会遭到大幅抛售、市场避险情绪可能会急剧升温、美国经济增长或最终遭到“反噬”放缓,那么美联储可能会被迫暂停升息,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恐大放光芒,有望一举触及1400美元/盎司的高位。

★★白银:未来五年黄金白银将跑赢科技股?

自2011年以来,纳指上涨近三倍,黄金和白银则在2011年触顶。如今黄金和白银相对纳指惊人的便宜。

尽管纳指仍有可能在今年余下时间进一步上行,但考虑到全球央行流动性降低,利率上升,以及不断增加的关税,投资者应该降低对未来几年会取得与过去五年同样回报的预期。对黄金和白银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长线机会。

基于过去几个周期,有分析师预计未来五年贵金属将跑赢科技股,因为科技股正在筑顶。“买入便宜的资产,卖出拥挤的资产。”

★★原油:美国再度对伊朗“动刀”

周三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高位盘整,OPEC峰会决定增产约70万桶,低于市场预计的100万桶,上周24个石油生产国在维也纳敲定的协议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石油来缓解对即将出现的供应紧缺的担忧。

金投财经晚间道:未来五年,黄金白银跑赢科技股?

此外,美国推动各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加上贸易战的忧虑,油价大涨。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外汇:贸易战恐升级?

周三欧市盘中,贸易战可能升级带来的担忧情绪依旧挥之不去,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不过仍保持在高位附近,非美货币多数下跌。

欧元可能小幅反弹至下一中期阻力1.1735水平,运动至该位上方则可能进一步涨至1.1840/80区域。

下行方面,跌破1.1630支撑则重申看空基调,会测试长期支撑位1.1470/50水平。

★★股票:亚洲股市普跌

因市场等待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的进一步行动,亚洲股市普跌。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猛烈抨击欧盟、中国和世界贸易组织(WTO)其他成员国征收报复性关税,引发市场部分关注。

中国内地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跌1.10%和1.83%,收于2813.18点和9168.66点。

★★期货: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1%

郑商所决定,自2018年6月28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1%,其中苹果期货1807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仍为25%。

★★收藏:2018版熊猫币图案有亮点

中国熊猫金币选题独特,图案奇美,兼具投资性与纪念性双重属性,在世界造币界独树一帜,深受各国收藏者的青睐,屡获国内外奖项,被认为是世界罕见的优异币种,其与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和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币。

金投财经晚间道:未来五年,黄金白银跑赢科技股?

熊猫金币还具有以下方面的特点: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是国家法定货币;规格多样,成色标准,质量稳定,带有面值的黄金投资佳品;集黄金保值空间,艺术文化收藏内涵,钱币投资价值于一身,物超所值。

2018版熊猫币图案与以往年度不同,采用熊猫面部特写图案,整张脸占据了大部分币面,憨态可掬、萌态十足。

★★现货:鸡蛋现货继续下跌

目前端午节已过,鸡蛋现货消费减少,现货价格有回落可能,建议养殖户即产即销,可适当淘汰老鸡。

鸡蛋期货1809合约小幅上涨,9月是传统的消费旺季,但2017年下半年至今补栏较多,且目前09合约已在4200元/500千克附近,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后期关注现货价格走势。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