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11 14:02:26

重磅,必读的原油四大基本面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影响原油的四大因素

1、近期油价回调主要受到包括沙特,俄罗斯以及美国在内的原油主产国增产信号的影响,但美伊问题发酵,出行旺季带来需求增量,预计油价将维持目前震荡运行区间。

2、美国释放战略储备与对伊朗正式制裁的时间同步进行,短期内对油价的影响不大。但从长远角度看,伊朗禁运将带来一系列地缘政治问题。预计对于国际油价的支撑作用将逐步显现。 

3、热带风暴戈登过境,登陆后并未进一步升级,对原油生产影响有限。飓风季可能会延长到11月。期间不排除出现飓风影响大面积生产的情况,进而使得油价短线拉涨,但预计持续时间有限,最终盘面将回归基本面指引。 

4、9月份之后美国季节性累库即将到来,1100万桶的战略储备逐步释放,油价可能会迎来一波震荡回调行情。中长期来看,全球各大产油国总体希望维持当前的高油价水平,受到主观以及客观因素限制不会贸然增产。

重磅,必读的原油四大基本面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