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28 10:28:54

果不其然!美元因它倒下狂飙,涨幅创7周新高

阅读量:0 0

导语

逆回购简而言之便是收取证券作为抵押,并在未来收回本息,停止说明央行对市场注血暂停,A股今天将迎来考验。

一、国际

此前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国经济强劲的观点,同时,欧元区9月经济信心连续第九个月下滑,并延续了自去年12月触及115.2点高点以来的跌势,因工业和消费者信心减弱,疲软数据也对欧元带来一定拖累。且意大利预算忧虑削弱欧元。因投资者担心伊朗遭制裁造成供应缺口,油价继续攀升。

果不其然!美元因它倒下狂飙,涨幅创7周新高

点评:欧元占据了美元指数的半壁江山,两大利空因素直接重创了欧元。作为对比,美国经济数据依旧坚挺,鲍威尔今日又表示,美联储逐步加息有助于维持经济扩张。这进一步提升了年内四次加息的预期。“路漫漫其修远兮”,金银短期可能继续低迷。

二、国内

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400亿元。本周,中国央行累计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累计有29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净回笼2300亿元。

果不其然!美元因它倒下狂飙,涨幅创7周新高

点评:逆回购简而言之便是收取证券作为抵押,并在未来收回本息,停止说明央行对市场注血暂停,A股今天将迎来考验。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