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4-30 9:04:56

大事件云集,这个星期黄金怎么走?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的价格走势将维持在每盎司1280美元的水平,并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在这一水平盘整,这将证实金价处于低点。

本周可谓是重磅事件云集,在5月2日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事件云集,这个星期黄金怎么走?

5月3日还有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在胡佛研究所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将发表演讲,而英国脱欧以及贸易谈判相关消息也还需继续关注。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认为,黄金最近的走势表明,现货金可能已在上周一跌至1268美元的底部。

金价在上周五大涨之后一直维持在1280美元上方,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黄金价格也出现圆形底(rounding bottom),这表明黄金可能已经触底。

Horwitz表示,目前我们还不会说已触底,但肯定不会像过去那样看跌。我们开始看到新的买家入场的迹象。

该分析师还预计,黄金的价格走势将维持在每盎司1280美元的水平,并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在这一水平盘整,这将证实金价处于低点。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