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6-25 10:59:55

为什么选择做多纸白银?而不是纸黄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目前纸白银的价格是坚挺的,这得益于人民币的贬值预期,虽然这个贬值区间目前看并不大。

徐老师今日讲解:纸黄金到底适不适合做中线空单?

为什么选择做多纸白银?而不是纸黄金?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说说看为什么我要选择做多纸白银

上周五我在圈子里面发了一张金银比率的图片,目前金银比率不仅没有变小,反而在扩大。有些人认为我在装逼,我看了一下,实际上还是有明白人的,我们但从比率来讲,要么黄金要回落,要么白银要跟上去,实际上,两者都有可能发生的。

白银的上涨,实际上有许多的原因,这里就不展开了。

为什么要选择做多纸白银而不是纸黄金?为什么不是白银TD国际白银?这些都是品种之间的区别。纸白银是没有杠杆的,省的麻烦,也属于价值投资。

我们看一下,目前纸白银的价格是坚挺的,这得益于人民币的贬值预期,虽然这个贬值区间目前看并不大。

从这个角度来讲,纸黄金也是得益于人民币贬值预期的。

我看到有一些朋友早就做空了纸黄金,现在处于比较尴尬的局面。私下问我的时候,我说的是还有机会出来,而且只能先拿着。是的,还有机会出来的。但是我们要紧盯人民币汇率。

我们再回到问题,纸黄金适不适合做中线空单?

我觉得这个品种是可以的,但是,它届时的跌落空间可能并没有国际黄金的空间大,这些细节大家要把握好。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