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9-16 11:05:24

iphone13热度不够 不火了?苹果公司第一季度增长65%!

阅读量:0 0

导语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13和13Pro系列具有所有可预见的功能升级:速度更快、电池容量更大、屏幕更好以及新的颜色。不过今年该系列产品中最大的(也可以说是唯一的)惊喜并不是产品的内容,而是它的定价。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3和13 Pro系列具有所有可预见的功能升级:速度更快、电池容量更大、屏幕更好以及新的颜色。不过今年该系列产品中最大的(也可以说是唯一的)惊喜并不是产品的内容,而是它的定价。

iphone13热度不够 不火了?苹果公司第一季度增长65%!

1.提供以旧换新,牢牢锁住客户

对于那些愿意用现有的iphone进行交易,并承诺在未来几年使用无线计划的人来说,折扣令人瞠目。举例来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以旧换新后向新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提供高达 1,000 美元的优惠,而Verizon 则宣传在任何新 iPhone上的折扣将高达 800 美元,基本上是一台 128 GB的iPhone 13的价格

以旧换新服务通常也会将客户与可能包含高价数据计划的长期合同捆绑在一起。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表示,运营商希望保持这些用户的忠诚度,而不是看着他们转向竞争对手的网络,而打折或免费的iPhone可能是留住这些用户的正确动机。对苹果来说,它将客户牢牢地留在其产品生态系统中。

iphone13热度不够 不火了?苹果公司第一季度增长65%!

2.价格保持不变,减少负面反弹

苹果不仅没有提高iPhone的基本价格,而且在考虑到更高入门级存储选择的情况下,有效地降低了某些iPhone的成本。高盛分析师周三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128GB和256GB的iPhone价格与去年相同的存储容量相比有所下降

既然知道苹果总能找到愿意为其设备支付高价的顾客,为什么今年不提高价格呢?分析师表示,苹果已经意识到它的定价已经达到了一个最佳点,相对于它将面临的负面反弹,稍微提高价格的边际收益是不值得的。不仅如此,他还表示,苹果正专注于通过iCloud存储、Apple Music和Fitness+等基于iPhone的许多高端服务提高收入。

iphone13热度不够 不火了?苹果公司第一季度增长65%!

3.提供更多价位选择,扩大用户源

当乔布斯在2007年发布iPhone时,用户只有一款设备和一个入门价格点。而当库克接任CEO时,可供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大的、小的、迷你的,价格从399美元的iPhone SE一直到1599美元的1TB版本的iPhone 13 Pro Max。

iphone13热度不够 不火了?苹果公司第一季度增长65%!

吸引尽可能多的人的战略将成为库克最大的努力之一,这也是苹果轰动销售的原因。今年4月,苹果报告称,随着消费者首次升级到提供5G服务的iPhone 12设备,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售额接近4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

然而,有些事情与乔布斯时代相比并没有改变。iphone可能有更广泛的选择和价格,但苹果仍无法接近Android智能手机的较低价格。尽管如此,iPhone的多样化和价位只会帮助它吸引更多的买家,今年很可能还会如此。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