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上市公司 > A股 > 华能国际(600011)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368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公司」或「华能国际」)及其附属公司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大型发电厂,截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拥有权益发电装机容量50935兆瓦,可控发电装机容量54402兆瓦,公司境内电厂广泛分布在中国十八个省、市和自治区;公司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

本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六月三十日,同年十月在全球首次公开发行了12.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外资股」),并以3,125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HNP)。一九九八年一月,本公司外资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以介绍方式挂牌上市(代码:902),此后于三月本公司又成功地完成了2.5亿股外资股的全球配售和4亿股内资股的定向配售。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本公司在国内成功发行了3.5亿股A股,其中2.5亿股为社会公众股。二零一零年十二月,本公司完成了15亿股以人民币计价的普通股(“A股”)和5亿股境外上市普通股(“H股”)的非公开发行。

A股最新资讯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