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名博 > 中金名博 > 水皮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8643

水皮中金博客荣获中金在线举办的“2009年度最受欢迎财经博客评选”财经博客百强。由于水皮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而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水皮杂谈”,于是世人皆晓水皮,而不知吕君。更多水皮最新博客,请关注水皮。水皮的博客是中金名博之一。

水皮杂谈”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其系列杂谈“中国股市的十万个为什么”,堪称“中国股市现实版《呐喊》”,被誉为“股市鲁迅”。

2005年底,在股市陷于长期低迷的情况下,水皮由于准确作出“股指2006年底冲破2500点”预言,赢得“中国股市第一牛人”称号。主要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解套》、《僵持》、《试错》、《政策市》、《谁在左右中国股市》、《谁在鱼肉中国股市》、《斗牛》等。
 

中金名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