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保险 > 保险公司 > 中航三星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5731

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韩国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携手创建,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第一家中韩合资寿险公司。中航三星人寿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树立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秉持客户、股东和员工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最受信赖、最具有价值的公司。

经营理念

中航三星人寿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树立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秉持客户、股东和员工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最受信赖、最具有价值的公司。开业以来,公司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寿险管理经验,结合中国特点,创立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寿险运营模式。经过多年来的运营实践,中航三星人寿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客户服务等方面严格要求,切实执行,取得了优秀的销售成绩,并得到客户肯定,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受公众欢迎的保险服务品牌”称号。

中航三星人寿坚信,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保持健康的财务状况,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中航三星人寿也是这样实践的。目前公司主要在北京、天津开展寿险业务,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领域。未来,随着公司经营模式的不断成熟,业务规模的不断增长,公司将稳步向全国其他地区扩展,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中航三星人寿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并积极行动。2008年7月份,公司启动了中航三星人寿“一心一村”行动,即与一个贫困村子结缘,并进行长期的支援、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农村建设,真情回馈社会。

“忠实伴侣 守护一生”,中航三星人寿愿成为更广大客户的人生伴侣,公司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人身保障和高品质的理财服务。为此,我们将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用心服务,并不断回馈社会,创造更多新的辉煌。
 

保险公司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