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期货 > 期货公司 > 中海石油化工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4401

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出口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2001年6月15日,进出口公司在国家工商主管部门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2003年12月,公司被国家授予为“中国外贸企业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并被颁发AA信用等级证书。2004年,公司被授予成品油(柴油、汽油、航空煤油、蜡油、石脑油、燃料油等)国营贸易进口经营权。

为更好地统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国内、国际原油销售和贸易业务,实现原油销售和贸易的专业化管理,为中国海油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公司的战略目标提供组织保障,2010年1月,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销售部和中海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实施业务整合,成立新的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整合后的组织机构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

期货公司最新资讯

期货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