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期货 > 期货公司 > 马鞍山钢铁股份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056

马钢是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重要的钢材生产基地,隶属安徽省管辖,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与产品销售、钢铁产品延伸加工、矿产品采选、建筑、设计、钢结构、设备制造及安装、技术咨询及劳务服务等,其中钢铁生产业务集中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09年底,公司具备1600万吨钢配套生产能力,员工近6万人,总资产761亿元。

马钢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的马鞍山铁厂。1958年,马鞍山钢铁公司成立。1993年,马钢进行股份制改制,分立为马鞍山马钢总公司和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马鞍山马钢总公司改制为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马钢为中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中国第一个火车车轮轮箍生产厂、第一套高速线材轧机、第一条热轧大H型钢生产线、钢铁行业第一只面向全球发行的股票都诞生在这里。
 

期货公司最新资讯

期货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