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5 16:51:06

买黄金白银你相信中国大妈还是所谓的“专家”?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买黄金白银你相信中国大妈还是所谓的“专家”?最近的抄底行动中,八成以上的大妈购买黄金都是少量购买型。10克到50克左右的金条是她们主要购买的对象,显然,买这种小克重的金条也为了长期持有。

金投网8月15日讯最近路过小区花园,发现跳广场舞的大妈越来越少,而送孩子上幼儿园的大爷越来越多。常年驻点推销理财产品的银行员工则不无伤感地说,大妈们都去炒股买黄金了,有句话说的好:投资理财哪家强,不找专家看大妈。

就在我的身边,中国大妈们正展现着强劲的投资热情,作为有悠久使用黄金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大妈对黄金投资可谓经验丰富,华尔街大鳄出手做空黄金,联手和中国大妈们狂收300吨黄金挫败空头,过后又深藏功与名的就是她们。

英国脱欧公投后,黄金迎来新一轮保障,事实上,尽管市场上关于美联储加息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今年以来黄金累计涨幅超过24%的收益率,着实打了个漂亮的翻身战。

买黄金白银你相信中国大妈还是所谓的“专家”?

黄金价格从年初的1100美元/盎司到现在的1300美元/盎司,不少人担心黄金价格碰到“天花板”,接下来由涨转跌。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