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0-13 16:44:29

中国大妈回来了:净赚30多万 打算再次抄底黄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曾记得,她们重装掠阵,重金出手,搅得世界金界周天寒彻?她们究竟怎么啦,或曰,中国大妈“懂经济”,抄底黄金、转战比特币、瞄准国外房产市场。

金投网10月13日讯,曾记得,她们重装掠阵,重金出手,搅得世界金界周天寒彻?她们究竟怎么啦,或曰,中国大妈“懂经济”,抄底黄金、转战比特币、瞄准国外房产市场。

或曰,中国大妈能歌善舞,没事跳个广场舞、呼朋引友去旅游;或曰,中国大妈精力过剩,家庭财权一把抓、日常家务没少干、一家大小安排妥。

或曰,中国大妈“够精明”,柴米油盐算得精、国家大势看得清……

或曰,中国大妈,就是一棵中国的大树!

中国大妈回来了:净赚30多万 打算再次抄底黄金

为什么?为什么“可怜”的中国大妈身不在江湖,而江湖上关于却她们的传说却沸反盈天?

对于各种“沸反盈天”,一夜“爆红”的“大妈”们是否知道?知道了又作何感想?不要忘了,2013年横空出世的“中国大妈”曾震撼国际新闻!

在这个青年人忙学业、中年人忙养家、老年人忙看病的社会环境中,有点钱有点闲的中国大妈们,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个群体。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