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4 17:25:3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24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30期),今晚,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和房价指数两项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

8、从共享单车发布开始,就不断爆出新闻,不是被人蓄意破坏就是据为己有,那么这共享单车还存在共享的意思吗,今日又报道出护士锁小黄车被拘。

9、新华社:中国任命何立峰为发改委主任,中国任命钟山为商务部部长,黄奇帆等被任命为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0、中国银监会重要会议:郭树清接任主席,尚福林赴政协经济委员会;尚福林即将从银监会赴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就任,原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将接任银监会主席。

11、17岁女孩网购号称“世界第一辣”的爆款韩国火辣泡面,本想尝个鲜,没想到吃了几口就嘴巴红肿、全身发麻还腹泻。

国际热点新闻:

1、周五(2月24日),澳洲国民银行(NAB)分析师表示,经济指标反弹暗示着澳大利亚去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环比上涨0.9%左右。

2、德国央行理事东布雷特:英国放松监管是错误的做法,不能指望经济理性主导退欧谈判,临时性协议或可以减轻银行业的压力,英国脱欧对金融市场的准入会造成双向影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