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7 14:26:21

外管局新政来了:把机会留给国内,中国国籍千金不换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积贫积弱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人民的生活水平获得了空前的提高,中国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赶上。

你还觉得,我们国家比不了西方世界吗?买房方式的硬伤很多,重点说几个:

1、买房移民拿到的只是居留卡,大部分的国家都没有政策保证说明是可以加入国籍的,否则就成了花钱买欧盟国家国籍了,这是欧盟绝对不允许的。

2、通过买房拿到的居留卡,是层次很低的居留卡,仅仅是一个居住证而已,连欧洲基本的福利也没权享受,所谓高福利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老有所养,老了你想领退休金?做千秋大美梦去吧,人家看你是金主,是让你过来消费的,你丫不交保护费就想吃豆腐,洗洗干净睡吧。

二、免费医疗,享受移民国医疗?你太天真了,你必须要自己额外单独购买医疗商业险,如果保障额度高的话,每个月起码得500欧元以上,如果你到了60岁,人家保险公司就不接你单或者保费涨得离谱!

三、免费教育,这点说的还有谱,孩子的教育权,这跟你是否移民没有关系,如意大利法律,难民的孩子也可以免费上学,这是人家法律白纸黑字规定的。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