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7 14:26:21

外管局新政来了:把机会留给国内,中国国籍千金不换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积贫积弱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人民的生活水平获得了空前的提高,中国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赶上。

保险

在正规的公司上班,我们通常会缴失业险,医疗险(医保)和养老险,住宅险我想很少有人买,毕竟我们是水泥钢筋结构的房子,起火的可能性很小。

我们拥有非常方便发达的公共交通网络,实际上我们不用买车,愿意买车的人,视其为自愿买车险。

外管局新政来了:把机会留给国内,中国国籍千金不换

想跟移民的人说:就在这个春节,中国外管局颁布了一个新规,加强境外直接投资真实性合规性审核,今年外管局新政就是把经济崛起机会关在国内,将严厉打击外汇违法违规。

近期,查处了深圳6家企业在外汇收支中涉嫌违法,经过警方进一步侦查,破获一起涉案近500亿元的地下钱庄案件。

此外还查明多家企业采用虚假单据、虚构贸易等手段逃汇;多名个人采用“蚂蚁搬家”的手段,涉嫌洗钱、非法转移资产等行为。

对于中国而言,不仅仅要保证经济的增长,还要保护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果,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支持中国本土实体经济崛起发出强有力的呼声,我们相信,新的一年里,中国实体经济崛起指日可待!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4:26,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56.5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