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 14:05:23

刚刚,中国终于出重手:韩国乐天,别太小看中国人!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刚刚,中国终于出重手:韩国乐天,别太小看中国人!乐天是韩国企业,它将土地让给了国家的国防建设,这是一种爱国行为,理应得到世界所有国家和公民的支持和尊重。

金投网3月1日讯,在商言商,企业的任务是经营,目的是盈利,既想在政治上得分,又想在商业上获利,世界上没有这等一举两得的好事,乐天自己既然无法想清楚这样简单的问题,就让中国的老百姓来给出答案。

乐天,你这是怎么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乐天一直被丑闻缠身,2016年其创始人被指涉嫌挪用公款和逃税,日前又卷入了XX事件。

韩国乐天集团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发展正是得益于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可以说,乐天赚得盆满钵满是搭上了中韩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顺风车,也是搭上了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顺风车

刚刚,中国终于出重手:乐天被罚4.4万,还将关店3家

乐天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业务范围已覆盖在食品、零售、旅游、石化、建设、制造、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

细说中国给韩国带来的经济效益:

1.首尔乐天免税店70%销售额来自中国游客;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