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7 13:37:22

美国是剪不到中国羊毛的:人民币挡在这里,谁敢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如今人民币崛起和美元霸权可是相提并论的两个词了,美国的剪羊毛计划,可不会再如原来那么顺利,才发现,中国已经蜕变成了一头狼。

美国是剪不到中国羊毛的:人民币挡在这里,谁敢动?

美国最想剪中国的羊毛,但中国的羊毛最不好剪,以现在中国的实力和经济态势,美国想剪中国羊毛的意图是实现不了了!

反倒是中国,在扛过未来两年美国加息周期后,到了美联储降息周期,中国经济会再次借力美联储的扩张来发展自己!

而这一切,美国挡不住,美元也不是想涨就涨,尤其当下人民币撑腰,美联储下一次加息或遥不可及,还怕黄金价格不涨!

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推进已经日益深入和深化到世界各国,尤其是在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下,中国设立了亚投行以及丝路基金,以及与很多国家设立两国货币互换协议。

这些都为中国资本在这些国家遭受美元加息打击,能够通过人民币两国货币互换度过危机,正是这些通道为中国资本顺利有机会抄底海外资产。

如果没有这种加息引发的一些国家资产动荡贬值,中国资本根本没有机会抄底海外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感谢美元加息为我们提供了这种机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