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7 13:37:22

美国是剪不到中国羊毛的:人民币挡在这里,谁敢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如今人民币崛起和美元霸权可是相提并论的两个词了,美国的剪羊毛计划,可不会再如原来那么顺利,才发现,中国已经蜕变成了一头狼。

美国是剪不到中国羊毛的:人民币挡在这里,谁敢动?

眼下咱们已经成了从全球吸引和获得投资最多的国家,大量国际资本由于看好中国经济进入中国,美国想用最少的钱收购坐享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可没有那么容易。

中国手里握着三万亿美元的巨钞,有巨大的外汇缓冲余地,所以中国在加息问题上比任何国家都能打持久战,而且,美国一定程度上还能对中国一些投资过热的领域起到降温作用,不必杞人忧天,日本的悲剧不会在中国身上重演。

其实,中国和美国是被这个时代推倒了擂台上,但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真正的对手,都是他自己!美国将自己埋葬了。

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我们不惹事, 但也决不怕事,我们是这样说的,也正是这样做的!犯我中华者, 虽远必诛!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3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26.5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