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9 17:26:2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9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51期),今晚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当然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能够给油价带来较大的波动。

11、日前,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再次明确,要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强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资金支持,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证券市场波动不仅牵动着投资者和上市公司的神经,而且也是金融风险的重要诱因和表现形式。

国际热点新闻:

1、瑞银分析师GiovanniStaunovo3月29日在电邮报告中写道,美国库存的攀升并非OPEC/非OPEC国家减产失败的信号,而是一个季节性趋势,反映了炼厂的检修,布伦特原油价格会在未来三个月升破60美元/桶,未来六个月则会持稳于60美元/桶。

2、英国作家JulianBarnes在其短片故事集中憧憬断言:“随着欧洲一体化进程的推进,未来英国人只要凭借统一的欧盟身份证就能穿越英吉利海峡前往欧洲大陆旅游,人们可以节省大量用于办理签证和护照的时间。”

3、花旗表示,美元兑日元上测2015年高点时面临重大风险,对冲成本为日元交投趋势的关键所在,若日本投资者们买入未对冲美债的欲望低企,那么将减弱美元兑日元承受的初步阻力。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