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6 16:41:53

刚刚,土耳其干了一件大事:“手撕”美元,美国笑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正成世界“火药桶”,也是2017年第一个货币崩溃的国家。

金投网4月6日讯,每每说起土耳其,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宗教与建筑艺术的交相辉映,美景与大自然的衬托,都让人们对这里趋之若鹜。

刚刚,土耳其干了一件大事:“手撕”美元,美国笑了

撇开它背后的宗教含义,美丽、纯净的舞姿让人深刻体会到执着与坚定,还有那被人民传承了五千年的黄金珠宝文化,更是这个国家的无价瑰宝和魅力所在。

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正成世界“火药桶”,也是2017年第一个货币崩溃的国家,2017年刚开始,土耳其里拉下跌11%,近三个月下跌了20%,可谓一泻千里。

在“动荡”的2016中,在美联储不断的“加息”预期中,不少国家货币惨遭喋血,现在土耳其里拉狂贬值,央行难以应付,这个国家经济陷入了困境。

其实,也不能全怪美元霸权,土耳其政局太动荡,国人感受不到安全,大量资金开始外流,最让人意外的是,改成总统制,独裁统治,这真的是让全世界大吃一惊。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