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5-5 17:42:5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5月5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71期),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的同时,加拿大还会公布失业率数据,交易加元的投资者稍加留意。

金投网5月5日讯,今日纽约时段,市场迎来重磅美国经济数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市场依旧对本次数据有着比较良好的预期,在美联储6月升息概率陡升的背景下,该报告是否会给美联储更好的升息理由也非常值得期待。

3月份的非农数据表现不佳,本次4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有着广泛良好的预期,如果本次数据再度录得良好的表现,将会支撑美元,打压金价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的同时,加拿大还会公布失业率数据,交易加元的投资者稍加留意。

另外,晚间还有两位美联储重要官员发表公开言论,他们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他们的讲话。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5月5日)

国内行业要闻:

1、5月5日下午2点,中国国产C919大型客机在浦东国际机场正式首飞成功。C919在历经10年后终于破茧化蝶,实现了国产客机领域的突破;参加首次试飞的C919内部布置与普通客机大不一样,机内没有成排的座椅,而是加装了大量专用的仪器设备。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