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30 9:41:20

美韩军演或极大推动黄金上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韩军演,意在沛公

一、国际:

美韩军演或极大推动黄金上涨

1、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试图与美国在本周完成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但新协议对加拿大必须是正确的

特朗普:与加拿大的Nafta谈判进展顺利,对本周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

点评:达成协定在短时间内利好美指,但是该利好已经被市场所炒,因此这种利好对于美指的上涨的影响不大。

美韩军演或极大推动黄金上涨

2、特朗普表示,美国与朝鲜的谈判“进展良好”,但中国让事情变得更加艰难,中国可能对朝鲜有很大的影响力

特朗普:与韩国的联合军演暂停,但若重启,规模将会更大。

点评: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说到底,对朝鲜又拉又打,还是为了对付我们。加剧市场紧张情绪,利好黄金

美韩军演或极大推动黄金上涨

3、美国二季度GDP增速从4.1%的初值上修至4.2%,主要受进口与软件支出数据修正的影响,仍为2014年以来最快增速。

点评:短时间内利好美指,但是,市场已经炒过预期了。

4、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原油库存减少256.6万桶,预估减少148.7万桶。

点评:利好原油。

二、国内:

美韩军演或极大推动黄金上涨

1、知情人士透露,中粮集团子公司中粮国际因为在农产品市场押错方向而损失逾1亿美元。据彭博获得的内部备忘录,截至6月18日,亏损额接近1.22亿美元

点评:很多人对于自己账户里面那几千美元看得很高,认为多头在割你们的韭菜,看清楚,别人狙击的是上面这一类的钱,大钱。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