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29 9:50:39

贸易对抗是青少年游戏?逼急了我们也会做社会人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高压不退,美国就是想让中国成为第二个日本

一、国际:

1、美联储官员Kashkari对贸易战的经济影响发出警告,并将美国与加拿大、中国等国家的贸易对抗比作危险的青少年游戏。

点评:不然怎么办呢?你弄我,我就让你弄?大家都不是傻子,叫得响一点,得到多一点利益的机会就大一点,历史告诉我们,帝国主义都是欺软怕硬的。

贸易对抗是青少年游戏?逼急了我们也会做社会人

2、高盛指出,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评论解读为鸽派要分外小心,并再次重申了他们对2018年再加息两次以及明年加息四次的预期。

点评:如果真的这样,特朗普的压力会很大,贸易战的损害更大。

贸易对抗是青少年游戏?逼急了我们也会做社会人

3、欧洲央行官员Praet:金融稳定不应该是央行的首要目标,仍然需要耐心、谨慎和持续的货币政策。

点评:随着经济的恢复,欧洲央行官员是越来越敢说,这种话都敢说了。牛逼,有底气。短期内有利于美指。

二、国内:

贸易对抗是青少年游戏?逼急了我们也会做社会人

1、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中国支持其货币汇率不会被认为是操纵,如果中国让人民币走弱,将是操纵行为,也将成为美国的关切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与中国的贸易会谈“没有取得任何结果”,从来没有听到中国给出任何正面的信息。

点评:想逼迫人民币升值,重走日本的老路,持续的贸易战施压,想让我们屈服,我们是不会答应的,短期内有对股市小的利空,但是整体影响不会特别大了。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