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7 9:16:21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非农或引发“异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且晚间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料晚间黄金将迎来“大波动”。

9月6日美元小跌,贸易前景不确定,投资者买入日元和瑞郎,使美元承压,投资人为周五就业报告作准备。金价上涨,受助于美元走软、空头回补和亚洲实货买需。油价回落,因美国汽油、燃料油库存增加。

周五需要重点关注的财经日历有:瑞士8月失业率、德国7月工业产出率、未季调贸易帐、欧元区二季度GDP、中国8月外汇储备、美国8月失业率、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加拿大8月失业率、就业人数变动、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讲话。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非农或引发“异动”!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晚间非农或引发“异动”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反弹至1202美元附近。金价周四冲高回落,一度触及1207美元一周高位。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且晚间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料晚间黄金将迎来“大波动”。

黄金价格正在测试23.6%回撤位阻力,金价受限需测试200周期均线在1204美元附近压制,升破这一水平,金价或有望测试1214美元前期高点。

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放缓,且RSI持续震荡反弹。MA均线目前处于反弹趋势中,这也进一步巩固现货金价短线看涨观点。

★★白银:短线交易策略

瑞讯银行青睐在14.08以上做多白银,目标分别位于14.28以及14.37。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非农或引发“异动”!

另一种情形是,如白银价格跌破14.08,料将进一步滑向13.98以及13.80目标。

RSI指标看涨,表明白银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原油:EIA原油库存连降三周

8月31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减少430.2万桶,并连降三周,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美油WTI和布伦特期货短线走低,布油跌超1美元,美油跌超2%。

数据显示,美国8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30.2万桶,预期减少290万桶,前值减少256.6万桶。

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54.9万桶,前值增加5.8万桶。同期,EIA汽油库存增加184.5万桶,预期减少150万桶,前值减少155.4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11.9万桶,预期增加70万桶,前值减少83.7万桶。

★★外汇:非农来袭汇市再掀巨澜?

鉴于美联储料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调利率,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至关重要。就业报告对形成对美联储会议的预期非常重要。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非农或引发“异动”!

由于市场定价显示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6.3%,美国经济将不得不显示就业岗位损失以阻止美联储本月加息。然而,问题不在于美联储是否会加息,而是美联储是会采取鸽派还是鹰派加息。

交易员们也应该关注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谈判人员一直在努力工作,但没有任何更新。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知道,所以应该很快就会知道。

★★股票:美国经济危机信号显现!

都说股市是一国经济的晴雨表,但今年,美国的这张晴雨表却乌云密布。受科技股拖累,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超过1%,其中推特重挫6.1%,Facebook大跌2.3%。

科技股一直都是美国股市的“领头羊”,但早在7月底,五大科技股(Facebook、苹果、亚马逊、奈飞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就已经集体暴跌,蒸发了约2500亿美元的市值。

据美银美林此前发布的监测来看,今年各大基金已经向科技股注入360亿美元,这一规模已达到泡沫水平。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