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26 10:39:35

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会怎么走?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议息会议如何影响市场

一、国际

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会怎么走?

1、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利率决定。据彭博调查所得经济学家预估,美联储将上调利率,并持续每季升息25个基点直至2019年6月。

点评:美联储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何来影响金银市场呢?如果美联储不加息,则完全出乎市场预料,美指大跌,金银大幅上涨。如果加息,则短期内美指反弹,金银承压回落,但是,从目前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美指的反弹是短暂的,无法改变随后回落的走势。

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会怎么走?

2、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表示,她宁愿无协议脱离欧盟,也不会同意保守党内部支持脱欧派提出的类似加拿大与欧盟的自由贸易安排

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与英国可能在10月或11月达成英国脱欧协议

点评:如果无协议脱欧,对于欧元区短期内是一个灾难,反而助推美指,但是我估计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会怎么走?

3、特朗普再次攻击OPEC,称OPEC正在把油价推到过高水平,并要求该组织一些成员国开始为美国的军事保护付钱

点评:特朗普的话已经没有那么大的作用了,原油短期内只是震荡。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