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9 9:59:51

黄金下跌,但美元指数前景堪忧,纠结!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下跌

黄金下跌,但美元指数前景堪忧,纠结!

1、美联储以9-0的投票一致决定维持利率不变,重申“进一步逐步”加息的路径。美联储承认失业率下降,对通胀预期的描述为“总体而言近持平”

点评:美联储需要逐步加息,这是符合市场预期的,美指的强度将在12月前见顶。

黄金下跌,但美元指数前景堪忧,纠结!

2、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代理司法部长惠特克表示不会回避穆勒领导的涉俄调查,如果出现问题,惠特克将咨询司法部负责职业道德的官员。由于曾批评过穆勒的调查,民主党已经要求惠特克回避

点评:通俄门影响的是特朗普,这会加剧市场对于美国政治经济的担忧,市场的避险情绪会有所上升。

黄金下跌,但美元指数前景堪忧,纠结!

3、欧盟委员会警告称,全球贸易局势紧张,意大利预算之争及美国经济过热,都对欧元区经济构成风险。预计今年欧元区19国经济增长2.1%,2019年增速放缓至1.9%,低于7月份预测的2%

点评:特朗普的贸易战有什么作用?这就是作用,打压欧洲。欧元不行了,美元就上去了,资金流入美国经济。这就是特朗普的策略。侧面上是利好美指。

4、今日关注早盘黄金支撑位置1220,压力1223.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