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2-20 9:03:37

黄金明年看1375-1425,白银将大翻身!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安本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StandardInvestments)投资策略总监MaxwellGold表示,金融市场日益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迫使美联储明年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安本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投资策略总监Maxwell Gold表示,金融市场日益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迫使美联储明年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尽管市场震荡,美联储仍坚持如预期加息,但降低了明年加息预期次数,预计2019年加息两次,预计经济和通胀增速都略低于此前预期。

美东时间19日周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后公布,所有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投票官员一致同意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2.5%。这是今年第四次加息,也是1994年以来首次在面临股市下跌时加息。

黄金明年看1375-1425,白银将大翻身!

市场对2019年利率走向存在不确定性,美联储紧缩周期的任何一种放缓方式都将对黄金有利。

 Gold补充说,持续的市场波动将是推动明年黄金价格走高的另一个主要催化剂。虽然Gold预计明年不会出现彻底的经济衰退,但经济增长预期下滑应该会限制股市。

“我不认为股市已经触底,但黄金作为多元化的避险资产,看起来仍然很有吸引力,”他说。

在他的最新报告中,Gold预计未来12个月内金价将在1275美元至1325美元之间波动。然而,他也补充说,黄金出现牛市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金价将涨到1375美元-1425美元之间。

“我认为黄金可以回到1300美元,但我们还没有彻底摆脱困境,美元仍然是金价的强劲逆风。”

不过,他表示,黄金要想突破1300美元关口,通胀必须回升。他补充说,市场需要看到通胀率超过3%。

除了黄金,Gold表示他也看好白银,预计明年白银价格将在16美元至18美元之间。他补充说,白银供应的不断下降将在明年支撑价格。

与此同时,白银相对黄金来说仍然很便宜,投资者可能会在2019年开始看到这种贵金属的价值。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