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2-25 9:54:13

美股创历史暴跌!圣诞节休市图出炉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特朗普与鲍威尔可能大难临头各自飞了,同时,A股今天有“随跌”的风险,相关投资者需注意,附各市场休市情况详情表。

1、美股创下平安夜最差历史,继续暴跌,带动油市继续大跌超5%,特朗普抨击美联储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并将股市暴跌归咎于美联储。

点评:特朗普与鲍威尔可能大难临头各自飞了,同时,A股今天有“随跌”的风险,相关投资者需注意,附各市场休市情况详情表。

美股创历史暴跌!圣诞节休市图出炉

2、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三天,与前几次停摆不同的是,这次国会和白宫都没有争相推动恢复运作。白宫预算主任表示,这次停摆很可能会持续到28日之后,等新一届国会会期开始。

点评:停摆年年有,这次不一般。金银多头可能希望停摆时间越久,空头可能恰恰相反。

3、今日市场圣诞节停盘,主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对接下来金银走势有重要影响。压力关注96.75,支撑关注96.45。

4、今日各大市场停盘,国内市场不受影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