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11 9:31:29

金投财经早知道:春节后首个交易周 黄金偏看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从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倾向上涨,市场避险买盘将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展望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风险事件,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将受到高度关注,此外,中美经贸谈判、英国脱欧以及美国政府停摆风险也是市场关注焦点所在。

金投财经早知道:春节后首个交易周 黄金偏看涨!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身处黑暗心向光明”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3美元水平附近。

上周,黄金温和收跌,金价险些跌穿千三大关,因美元指数受到相对靓丽的经济数据支撑。

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倾向上涨,市场避险买盘将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本周,中美贸易谈判即将重启,这将成为影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

本周为春节之后的首个交易周,黄金投资者需继续关注美元指数的动态。

★★白银:偏于看涨

转折点:15.6200

金投财经早知道:春节后首个交易周 黄金偏看涨!

交易策略:在15.6200上方看多,目标位分别看向15.7500以及15.8600。或者,在15.62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5400以及15.4300。

理由:即便不排除汇价将继续盘整,其幅度也料将有限。

★★原油:“上蹿下跳”在等什么?

春节假期期间,原油价格先扬后抑整体振荡为主。

在经历了低位反弹之后,原油价格已经在此区间盘整了一个月有余,这期间经历了委内瑞拉事件的发酵,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增。

在春节假期的一周时间内布伦特原油价格累计下跌1.22美元/桶或1.94%,WTI原油价格累计下跌2.66美元/桶或4.81%。

★★外汇:春节假期汇市热闹非凡

上周进入春节假期,但金融市场并不平静。

金投财经早知道:春节后首个交易周 黄金偏看涨!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以及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日益加重,美元在避险情绪中“一枝独秀”,欧元则在经济数据的接连打击下难以抬头。

金价受制于美元,稍显“风平浪静”,加元、澳元和英镑则均有“异动”,大行情不断。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