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7-23 16:00:16

国产比亚迪小鹏“真香” 质量力压特斯拉!后者竟低于平均水平?

阅读量:0 0

导语

周四,JDPower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初步质量研究》显示,特斯拉的Model3在中型纯电动汽车(BEV)领域排名第三,落后于比亚迪汉EV和小鹏的P7。调查显示,这让马斯克的公司处于“质量低于平均水平”的行列。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特斯拉的质量已降至“低于平均水平”,而三家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目前正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生产“高品质汽车”,这加大了特斯拉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压力。

国产比亚迪小鹏“真香” 质量力压特斯拉!后者竟低于平均水平?

周四,JD Power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初步质量研究》显示,特斯拉的Model 3在中型纯电动汽车(BEV)领域排名第三,落后于比亚迪汉 EV和小鹏的P7。调查显示,这让马斯克的公司处于“质量低于平均水平”的行列。

该调查基于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期间购买汽车的3976名车主的反馈,包含了中国大陆53个城市28个不同汽车品牌的50款车型。

国产比亚迪小鹏“真香” 质量力压特斯拉!后者竟低于平均水平?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该汽车咨询公司去年发布的《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指数研究》显示,在该领域,特斯拉在上海生产的轿车排名第二,仅次于蔚来的ES6。JD Power表示,这项调查现已更名为“初步质量调查”。

根据2021年的初步质量研究,蔚来的ES6目前在中国的豪华纯电动汽车领域排名第一,小鹏的G3是最好的紧凑型纯电动汽车,而理想汽车的理想ONE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领域排名第一。

国产比亚迪小鹏“真香” 质量力压特斯拉!后者竟低于平均水平?

JD Power中国汽车产品实践总经理蔡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加入新能源汽车竞争,竞争已经加剧。汽车品牌商们在智能、电池技术等领域投入了更多资源,在这些领域他们已经获得了差异化和先发优势。”

上海奕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田茂伟表示:“调查结果令人鼓舞,这表明中国电动汽车企业具有挑战特斯拉的实质和潜力。但他们需要更加努力,进一步改进他们的模型和技术。”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中国售出了超过13万辆Model 3和Model y,接近去年全年137459辆的销量。在此期间,蔚来汽车共交付了41,965辆汽车,销量几乎是一年前的三倍。小鹏汽车的销量为30738辆,同比增长458%。理想汽车的出货量增长了212%,至30151辆。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