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股票 > 股票资讯 > 策略大师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750

策略大师是深圳市证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投资者对技术独特、理念先进,并且具备高实战性和高准确性股票分析系统的迫切需求,投入巨资,历时近两年,潜心打造的证券分析系统。

策略大师是中国第一套策略型证券分析系统,也是中国第一套以事件驱动型交易策略为核心的证券分析系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策略大师深谙此理,深刻理解在中国投资市场,拥有正确的策略并坚定不移的执行,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因此,该系统以上证信息公司授权的Level-2高速行情为基础,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历经十年实战检验,被三轮大型牛熊市反复证明尤其适合中国股市特点的事件驱动型交易策略(EDS)。

事件驱动型交易策略是在提前挖掘和深入分析可能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的事件基础上,通过充分把握交易时机获取超额投资回报的交易策略。策略大师通过业内沟通、传闻求证、数据统计、规则分析、数据挖掘、逻辑判断等一系列先进的合理手段提前分析出利好, 将要公布的内容和时间范围,在结合市场热点和大盘趋势的基础上,为策略大师用户提供一系列投资机会,帮助用户做出提前买入,逢高择机卖出的投资决定。

策略大师强大的证券研究中心是用户身边的高级智囊团,策略大师在第一时间将研究中心挖掘出的多个投资机会及时呈现给用户,全力帮助用户发现机会、把握机会。

股票资讯最新资讯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