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0-24 16:06:36

医改取消编制:要这么发工资 医生年薪还能到百万吗?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你以为:医生年薪可达百万元?医生年薪起点40万元,最高近百万,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都有争议,医生的工资一直是外界的猜测对象。

金投网10月24日讯,你以为:医生年薪可达百万元?医生年薪起点40万元,最高近百万,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都有争议,医生的工资一直是外界的猜测对象。

为什么呢?因为网上经常会爆出医生拿回扣的案例,希望这次医改之后,大家去医院看病能更方便,医生的工资能公平公正,那么,这次医生取消编制,公立医院之路如何走呢?医改之后,医生年薪还能到百万吗?

继港大深圳医院改革破冰后,深圳成为全国第一个公立医院综合配套改革方案的试点城市,医生能不能多点执业?看病能不能少做些没用的检查?药价还能不能再降低点?

医改取消编制:要这么发工资 医生年薪还能到百万吗?

我们先来看看这则新闻,有说到,港大医院的薪酬制度充分体现了医生的劳务价值,医生的年薪起点是40万,最高的顾问医生年薪将近100万,充分体现劳务价值和技术价值。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