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1 15:39:16

刚刚,易到创始人周航声明辞职,不玩了!爱咋咋地!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生活永远比电视剧还要精彩,易到跟乐视撕逼都这场大戏真是高潮一波接着一波。自从4月17日晚,易到创始人周航炮轰乐视,一个声明激起千层浪,“乐视挪用13亿元”……

生活永远比电视剧还要精彩,易到跟乐视撕逼都这场大戏真是高潮一波接着一波。自从4月17日晚,易到创始人周航炮轰乐视,一个声明激起千层浪,“乐视挪用13亿元”,便点燃了易到与乐视之间的战火。

刚刚,易到创始人周航声明辞职,不玩了!爱咋咋地! 

不出意外,乐视很快正面言辞激烈地回应了周航,双方正式怼了起来。

当晚,乐视控股与易到发布就周航恶意诽谤的联合声明当前易到确实面临资金困难,但否认乐视挪用过任何易到资金,称周航恶意误导易到资金问题,乐视已投入近40亿元资金支持易到。

事实上,乐视控股将名下乐视大楼作为增信手段,以易到作为借款主体,向银行获取14亿借款,其中1亿用于易到的经营,13亿用于汽车生态。对此贷款归属及用途,周航当时不但知情,还在相关文件上签字确认。

这事发展到易到跟乐视互撕还不算完。

昨天晚间三位创始人周航、杨芸和汤鹏一同宣布辞职,但不到1小时后,就有消息传出,易到本计划开董事会商议开除周航。

也就是说,该消息直指,周航抢在被开除前,率先提出辞职。

刚刚,易到创始人周航声明辞职,不玩了!爱咋咋地!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是出乎大家意料的,但是也是顺应历史潮流的。我们来看看易到的资金问题是什么问题?

周航的声明中承认“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甚至易到最近资金紧张的情况“可能会引发妨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自从2017年后,易到司机端频繁的提现失败,易到公告称“技术故障”。

经历2个多月后未见改观,反而越发频繁,“技术故障”已经不能搪塞,加之母公司乐视的资金链问题。风传315晚会将会曝光易到提现失败的骗局,最后有惊无险。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