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4-3 18:02:36

金投财经晚间道:小非农临近市场趋于稳定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目前市场等待本周五美国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如果黄金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343水平。

目前市场等待本周五美国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

另外,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

不过市场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金投财经晚间道:小非农临近市场趋于稳定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短线走势预测

从今日走势看,目前交投于小时图和30分钟图云图上方位置。周线级别上,基准线和转换线有所交投,暗示多头仍有望。

但需注意的是,黄金价格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始终保持区间震荡的模式,所以即便周线图上释放多头信号,但这一涨势能否成功突破此前的交易区间,仍拭目以待。

如果黄金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343水平,进而是1347-45阻力区域,直至1352-50大关。

★★白银:黄金白银比率告诉我们白银否极泰来

随着美国资本市场继续朝着更加现实的估值下滑,同时根据包括黄金白银比率在内的一些指标显示,未来几年,投资者对白银的兴趣可能会显著增加。

金投财经晚间道:小非农临近市场趋于稳定

目前,黄金白银比率处于81/1的较高区间。但是,当我们考虑到目前主要的白银价格约为15-16美元,而商业净空头头寸为3700份合约时,它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表明,白银市场现在处于一个极端的水平寻找逆转。

★★原油:增产降价一唱一和

周二,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反弹走高,俄罗斯产量上升及沙特阿拉伯原油价格料将调降的影响,被美国石油增产可能放缓所抵销。但沙特前不久曾透露,OPEC希望和俄罗斯等盟友在2018年后继续对产油国供给实施控制。

美国油气钻探活动强度下降或暗示,今年年中之前,美国原油增产势头可能放缓。但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预计将全面下调今年5月份交付亚洲客户的各种品级原油价格;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俄罗斯的官方数据显示,该国3月份原油产量为1097万桶/日,环比增长2万桶/日。

★★外汇:孟加拉国外储降至324亿美元

据孟加拉国中央银行2日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底,孟加拉国外汇储备从2月份的334亿美元降至324亿美元,环比下降2.9%。

2016年12月,孟加拉国外汇储备突破320亿美元。孟加拉国央行外汇储备与资金管理部门官员表示,现有外汇储备可以支持该国企业支付10个月的进口账单,同时为孟央行保障外汇市场稳定提供资金支持。

★★股票:股票市场进入新一轮下跌期

对于股票市场下跌我们不感觉意外,在2月27日、3月28日两日中都有明确观点的分析提示美股存在的风险。

3月28日:吊颈线效应显现美股进入技术性熊市

2月27日:美股二月恐出吊颈线历史复盘三月调整概率加大

对于美股市场中,贸易问题只是此次股票市场调整的催化剂,不是绝对因素,之后对于股票市场企稳信号我们将更多关注货币市场资金成本和美股估值的表现再做判断。

★★期货: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化

原油领跌,收跌3.5%;郑煤、郑醇、铁矿、沪锌、沪铅、橡胶等跌逾1%,螺纹、玻璃、硅铁、白糖、锰硅、菜粕、热卷、豆粕、鸡蛋、焦煤等收跌。沪铝收涨1.6%,沪金、沪银、焦炭、沪铜、沪锡、沪镍等收涨。

★★收藏:第四套人民币千张连号1980版50元达20万

在昆明护国古玩城,在一楼一家收购商处询问第四套人民币的收藏价格时,一位收藏者拿出早年收藏的一叠1990版的50元和100元询问收购价格。

金投财经晚间道:小非农临近市场趋于稳定

收购商介绍,受利好消息影响,第四套人民币收藏价格涨幅普遍在30%到50%之间,其中1980年版的50元和2元价格最高。

以1980年50元纸币为例,市场价格已经达到200元/张到250元/张,按整捆(即千张连号)计算,售价可达20万元。

★★现货:苹果现货近期走量较好

近日受到现货库存高,集中出货价格较低影响,期货价格也开始阶段性调整,但是在交割执行标准较严以及好货价格持续稳定的影响下,苹果05上涨趋势未变。

主流趋势依然多单为主,但目前还未进入交割行情,当前走势均为资金行情,需要谨慎参与,建议短线高抛低吸,长线轻多为主。

苹果短线1807多单获利平仓,1807趋势单可继续持有,有效跌破7500再止盈。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