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5-25 17:06:52

特朗普被扣了一顶大帽子:在全世界,上演了一出丑剧!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特朗普突然宣布取消会晤,令国际社会大跌眼镜。朝方表示,很意外,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了。

6月12日,原本是特朗普和金正恩约定在新加坡会晤的日子。然而,就在好事临近之时,白宫方面突然宣布取消会晤,令国际社会大跌眼镜。

24日,特朗普宣布,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白宫当天早上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说,他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现出“极大怒气与公开敌意”,他认为当前已不适合举行这次计划已久的会晤。

特朗普还说,他认为朝方此次“错失良机”,但仍期待未来能与金正恩会面。朝方表示,很意外,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了。

特朗普被扣了一顶大帽子:在全世界,上演了一出丑剧!

那么,美朝会晤是个“美丽的误会”?只想说,特朗普,您太任性了!特朗普任性到什么程度呢?还记得,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按照规定每隔30天交一次手机的事么。

而任性的特朗普至少手握两部苹果手机,迄今已有5个月没有交出推特手机,至于打电话的那部手机,不清楚他已经使用多久了。他给出的原因是,这样做太麻烦!

也就是说,特朗普打破了总统每月上交手机的规矩,我们都知道特朗普很喜欢通过手机在社交网站上留言,他的两部苹果手机,其中一部只打电话,另一部则只登录“推特”社交网站和一些预先设置好的新闻网站应用。

特朗普被扣了一顶大帽子:在全世界,上演了一出丑剧!

数年之后,美国人民一定不会忘记历史上有一位“推特治国”的总统。他推特账号有超过5200万粉丝,但是,昨天特朗普因推特被联邦法官判违宪。

要知道,美国总统上任宣誓词可是“我必忠实执行合众国总统职务,竭尽全力,恪守、维护和捍卫合众国宪法。”说特朗普违宪,这个帽子可是很大的。

纽约联邦法官布赫瓦尔德当天作出裁决,命令特朗普及其下属不得在推特上通过屏蔽用户的方式阻止批评者浏览其推特账号并留言,因为这一行为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不过,特朗普貌似对联邦法官的裁决不太感冒。

难怪,特朗普前妻说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认为特朗普不应该继续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年纪大了,就应该好好地去享受生活,比如去打打高尔夫球什么的。

特朗普被扣了一顶大帽子:在全世界,上演了一出丑剧!

特朗普搞的事情还少么,当然了,美国人民觉得这个总统选的好,可是,市场避险情绪紧张,金融市场又产生大暴动了。

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20点,最低下挫至93.60;美元兑日元刷新5月11日以来新低;欧元/美元最高反弹至1.1750;英镑/美元触及1.3421;美元兑瑞郎跌至4月30日以来最低的0.9891!

现货黄金短线暴拉约7美元,升穿1300美元关键水准,最高升至1305.28。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19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随后在北京时间21:52-21:5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242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

尽管昨日黄金涨势喜人,布林线亦出现明显拐头显示跌势暂告一段落,但仍需意识到未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制约。

目前1310点位阻力极强,既是布林线中轨也是此前5月15日空头释放强烈砸盘信号前期平台低点位置。

黄金价格能顺利越过且三天内收盘价站上,则确认反转,由空转多,目前来看难度较大除非有其它事件催化剂,否则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下方支撑位在1293附近即昨日大阳线低点位置,若下破则大概率会跌破1282续创新低。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